close

為提升餐飲品質、挖掘更多在地好便當,北市商業處舉辦「2013台北潮便當」網路推薦及票選活動,希望透過消費者推薦方式,第一階段募集台北市300家人氣便當店,經過第二階段分組問卷調查後再選出100家超人氣便當店,最後將百家名店製作成「台北便當藏飽圖」,只要按圖索驥,就能在最短時間內找到台北市12行政區內各具特色的人氣便當店。

北市商業處商業登記科科員董豐本表示,希望透過此一活動的舉辦突顯並鼓勵良心經營的便當店家,樹立學習典範,也希望民眾多多推薦私藏優質便當名單,一起為便當業者加油打氣!

董豐本進一步指出,近來「毒澱粉」事件頻傳,為減少民眾疑慮,本活動特別要求入選「藏飽圖」的便當店家若有使用地瓜粉、番薯粉、酥炸粉、黑輪粉、清粉、澄粉及粗粉等7大類澱粉,均應主動張貼上游供貨廠商安全具結證明,含具結書、檢驗報告或經衛生單位核可之標章。

有興趣參與推薦的民眾即日起至77日止,都可以上「台北潮便當」粉絲專頁推薦心目中的人氣便當店,推薦者有機會獲得百元禮券(每週抽出3位)及底片相機1台!

arrow
arrow

    絕色美食觀光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