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色新聞新北報導)日照有機農場位於新北市雙溪國小正後方,主人呂文志和女兒呂季耘陪伴農場周圍的小動物和植物在自然環境中生長,這裡有古道、竹林、埤塘跟小山頭,徜徉於此最能享盡自然生態風光。

 

呂文志本為資訊工程中高階主管,幾年前意識到家裡還有最寶貴的資產:承傳自爺爺30多年來悉心維護的純淨土地,沒有使用農藥、擁有生物多樣性的寶地。因此,毅然返鄉接手;他的女兒呂季耘加入新北青農聯誼會,參加電子商務運作輔導課程,也接受農業知識相關輔導,目前他負責農場管理,女兒負責電商及展售通路,父女攜手合作打造有機農場。4公頃有機驗證的土地除種植當季蔬果外,更養了雞,以調配酒粕及豆渣為飼料,每隻雞都有足夠的抵抗力,生出來的蛋格外健康,新鮮飽滿並通過各項檢驗!

 

如果想吃當季多樣化農產品與新鮮雞蛋,歡迎加入「日照農場」FB,或到每週二環球板橋店農學市集、週五忠孝東路248農學市集、週日新店碧潭農夫市集等地購買。(20181207)

日照有機農場場主呂文志和女兒呂季耘.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照有機農場
    全站熱搜

    絕色美食觀光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