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訪/撰稿/攝影  我是角色編輯部(絕色美食觀光團)

位於金門金城鎮的模範街是所有金門觀光客都會到此一遊的景點,這個具有特色的老街是當年許多落番的金門人帶回來的獨特建築風格,而且暗藏金門真正好吃的美食三寶齋燒餅店。

在金門,燒餅這項點心幾乎隨處可見,而三寶齋主打的燒餅共有兩種口味,一種鹹的、一種甜的三寶齋鹹燒餅做成圓形,鼓鼓的感覺滿討喜的切開之後仔細觀察裏頭的餡料,有豬腿肉、蔥花等配料,具有層次的內餡排列顯示製作燒餅的功力!一口咬下,鹹鹹的內餡搭配烤得酥脆的餅皮,讓人一口接一口不想停!

三寶齋鹹燒餅.JPG

甜燒餅則是做成了橢圓形,聽說這是要讓客人方便分辨甜鹹,內餡放入蔗糖,是甜燒餅的靈魂所在,切開燒餅,看到蔗糖保存在熔融狀態,吃起來還會燙口呢!但口感是柔順柔順的,配上酥脆的餅皮,有一種不同於鹹燒餅的風味!

三寶齋甜燒餅.JPG

要特別提醒想品嚐燒餅的饕客,正在製作的燒餅都是客人預訂好的,現場到的客倌不一定利馬買得到,需要耐心等候唷!

金門模範街三寶齋燒餅.JPG

三寶齋燒餅

地址:金門縣金城鎮模範街10

電話:082-325949

營業時間:約09:30-17:00

招牌美食:甜燒餅、鹹燒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寶齋燒餅
    全站熱搜

    絕色美食觀光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