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訪/撰稿/攝影 絕色美食觀光團

豐收王國免剝殼烤蝦位於台中最著名的逢甲夜市中一個不起眼的小攤子,卻是每天生意好到爆滿。這邊主打免剝殼烤蝦,為什麼不用剝殼呢?主要是因為店家在攤子旁邊就擺了一個大型海水水族箱,水族箱裡的蝦子都是最新鮮的現撈貨,加上店家將一隻隻活蹦亂跳的現撈蝦殼烤得又酥又脆,吃起來就好像零食蝦味仙一般地脆勁十足。內層的蝦肉不僅清甜可口,而且又大又肥,讓人有大快朵頤的滿足感,果然夠「青」!

IMG_0451拷貝-1.jpg  

為了讓每位客人可以吃到有別於市面上的傳統烤蝦,店家精心研發多種口味。包括五香麻辣、椒鹽檸檬、哇沙米、紅椒咖哩以及和風海苔等。蝦子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尤其蝦殼更是甲殼素提煉的來源,因此豐收王國就是希望讓客人吃到最原始美味的蝦子之餘,還能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 

IMG_0427拷貝.jpg

豐收王國免剝殼烤蝦

地址:台中市便當街20巷

電話:0915-717627

營業時間:12:00-02:00

嚐鮮價:現烤原味香酥醉蝦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色美食觀光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