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撰稿/攝影 絕色美食觀光團

蚵仔煎是來到鹿港非吃不可的經典美食,眾多店家中,最有名的就是營業已有40年的三姐妹蚵仔煎。

IMG_1102拷貝.jpg

三姐妹蚵仔煎最早店面是在天后宮前,因為蚵仔用料實在,深受饕客們的喜愛,因此時常座無虛席,同時讓蚵仔煎的名氣遠播。現在店面已遷至天后宮左前方的民生路口,由老闆的三個女兒接手經營,因此取名為三姐妹蚵仔煎。

IMG_1104拷貝.jpg 

三姐妹的蚵仔料理,選用新鮮大顆的蚵仔,遵循古法製作,保留了濃濃的古早味。蚵仔煎與蚵仔湯中的蚵仔味道被完整留住,多到不行的蚵仔口感軟嫩鮮甜,叫人欲罷不能。

IMG_1109拷貝.jpg 

來到三姊妹,也不可錯過現炸的蝦猴酥,店家使用「活蝦猴」下鍋油炸,口感香脆,做為下酒菜,超級對味,很多觀光客還會買一大袋邊走邊吃呢!  

三姊妹蚵仔煎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生路28號﹝天后宮旁民生路口﹞

電話:(04)774-3353

營業時間:09:00-17:00﹝平日﹞;08:00-19:00﹝假日﹞

嚐鮮價:蚵仔煎50元、蝦猴酥120元、手工蝦丸湯40元、蚵仔麵線40元

IMG_1101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色美食觀光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