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撰稿/攝影 我是角色編輯部(絕色美食觀光團)

食材提供 山頂餐廳

    山頂餐廳的主菜端上桌,甜美果香便撲鼻而來,定神一看才發現原來是「生抽羊排」。「生抽羊排」利用蘋果、奇異果、柳丁等水果酵素醃過、去腥、軟化,所以肉質更細緻。炸酥的羊排搭配炒洋蔥,讓這道料理完全沒有羊羶味!

 生抽羊排拷貝.jpg(生抽羊排)

精緻的套餐由山頂的獨家甜點─「脆皮冰心」畫下完美驚嘆號。土司麵包中間挖個洞,放進烤箱烤酥、烤脆後,填入香甜進口冰淇淋,再灑上巧克力醬與新鮮水果,這道令人讚嘆的料理就完成囉!第一次嚐鮮的客人會以為這道甜點的吃法與台南「棺材板」一樣,為了避免發生這樣的錯誤,工作人員都會親自示範正確的食用方式:先把土司切開,然後沾上濃郁冰淇淋,這樣才能真正享受「脆皮冰心」的美滋美味喔!脆皮冰心拷貝.jpg(脆皮冰心)

THE PEAK RESTAURANT CAFE山頂餐廳

地  址: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124 號

電  話:(02)2862-2358

營業時間:11:00~24:00 假日11:00~凌晨1:00

正餐供餐時間:11:15~14:30、17:15~21:30(假日全天供餐)

其  他:無刷卡、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服務

官方網站:http://www.thepeak.com.tw

山頂餐廳裝潢2拷貝.jpg

arrow
arrow

    絕色美食觀光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